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陸實習大利多=免費住宿+津貼補助
文/李渼詩     【2011/5/31】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2011暑期赴大陸研習暨實習《上京下海》計劃,邀請全台學子一起親歷北京與上海,深度體驗中國大陸無窮的內在力量。今年提供陽明山校本部學生了解相關細節,將分別在6月1日在大仁館201室及6月3日大仁館125教室,舉辦說明會,由海外組處長親臨現場回答學生問題,敬請有興趣前往大陸體驗實習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推廣教育部指出,台灣的產業發展走向將更趨國際化,新世代的台灣人必然要跟來自世界,尤其包括中國的年輕人競爭。此次提供實習名額的企業橫跨多種領域,包括銀行、建築、餐飲、通信、科技、新聞、家用品、服裝和酒店等;實習的職務也相當廣泛:市場調查、繪圖、廣告行銷、設計、編輯、國外業務、品牌管理等。

主辦單位強調,對台灣的年青人來說,規劃這些職場經驗是現今極具發展前景的領域。參加實習的同學不但可以親身探索中國大陸的國家發展和風土民情,更可深入了解企業的內部運作,為他們日後在大中華地區發展事業,奠定穩固的基礎。

今年除了二個多月的企業職場實習之外,還提供北京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之研習課程。參與計畫的學生可加深自我的認識並增進對工作專業價值的瞭解,進而開拓自身的國際觀與建立超級經濟體的宏觀視野。為密集且完整的學習,實作與獎勵三合一人才培訓計畫,是提昇競爭力與自信的最佳機會,讓學生們擁有未來就業,就學的跳板。

如有任何問題可請洽推廣部戴余展小姐,電話:02-27005858,分機8580,E-mail:yctai@sce.pccu.edu.tw。此外,推廣部自三月份開辦講座以來受到廣大迴響,因部份學生反映週六下午無法參加講座,為免同學向隅,即日起增開週四晚上的講座場次,直到六月四為為止,歡迎同學預約報名!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官網(ww.sce.pccu.edu.tw),輸關鍵字「海外實習」或「海外研習」搜尋與瞭解相關內容。如有任何問題可請洽推廣部戴小姐,電話:02-27005858,分機8580,E-mail:yctai@sce.pccu.edu.tw。

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strActionType=GetBoardData&strBlockID=1000310074000002&strBoardID=B20110526000003&strXSLT=chyang_31_20090724120315_0


點閱人次: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