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戲劇系四年級周暐閎同學、國劇系二年級黃耀緯獲選參與海外演出
文/謝玉禪     【2011/5/25】友善列印
為推動中華文化國際化,展現文化大學特色,配合參加馬來西亞大學博覽會,鼓勵師生組團赴海外公演,國際交流中心25日在興中堂徵選特殊才藝表演人員,戲劇系四年級周暐閎同學、國劇系二年級黃耀緯雙雙獲選為馬來西亞國際交流演出人員!

戲劇系四年級的周暐閎同學表演相聲及魔術,雖然魔術有點小小的失敗,但再接再厲的勇氣仍獲得現場觀眾的喝采。國劇系二年級的黃耀緯同學表演崑曲,精彩的聲樂與流暢的動作,得到觀眾如雷的掌聲。因為兩人精采的演出,雙雙獲選為馬來西亞國際交流的演出人員,能在馬來西亞登台演出,有助提升個人表演資歷,並與馬來西亞各學校進行深度文化交流活動,強化國際視野。

國際交流中心與藝術學院合作,將於2011年7月15日至18日與藝術學院表演團隊共同赴馬來西亞進行國際交流表演,演出地點為馬來西亞吉隆坡及新山。國際交流中心表示,此活動能讓國際社會了解台灣所保有傳統中華文化內涵與創新,更進一步傳承國粹與發揚,並讓馬來西亞的學校了解文化大學的特色與優點。

點閱人次: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