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專屬法律人的畢業典禮 6月3日在體育館柏英廳8樓與您相會
文/李渼詩     【2011/5/27】友善列印
今年6月3日專屬於法律人!法學院將於6月3日下午13時在體育館8樓柏英廳舉行專屬於法律人的畢業典禮。今年畢業生將可獲得專屬法律人的小禮物,還有師長為畢業生正冠,典禮隆重。這一刻專屬法律人的美好回憶與光榮,希望每一位即將邁出校園的法律人千萬不要錯過。


又到了鳳凰花開、驪歌輕唱的季節,再過不久,畢業生將離開校園,邁向人生另一段旅程。法律人有其專屬的驕傲與使命,法學院每年都會為法律人舉辦獨一無二的畢業典禮,還有師長為其正冠,典禮隆重盛大,值得參加,並希望藉由溫馨感人的典禮,畢業生可以帶著師長及學弟妹們滿滿的祝福,為四年的大學生活劃下完美的句點。

梁宇賢教授說,今年畢業典禮最大的盼望則是希望每一位同學畢業之後能多與母院系及系友會連繫,對於即將畢業,離別學校的同學,梁宇賢院長以贈語互相勉勵,他鼓勵每一位華岡人都應該「與人相處、廣結善緣;随時反省、心存感恩;日新又新、學海無涯;惜福惜緣 心想事成 」。


點閱人次: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