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典禮神秘小禮物現身 校友總會致送畢業生好《扇》 畢業典禮不見不《扇》
文/李渼詩     【2011/5/27】友善列印
畢業典禮神秘小禮物現身!由校友總會結合畢業宣言,代表校方致送畢業生一把代表愛與勇氣的神奇小扇子將於畢業典禮發送畢業生,鵝黃閃亮的華岡扇子,正反面備註校友總會提供各種免費下載資訊內容及終身課程介紹,背後則有畢業宣言致詞內容,可提供畢業生觀覽大聲喊出,「我畢業了」!

校友總會結合畢業宣言的文宣小組,首度合作搞創意,送給畢業生特殊小禮物,期盼掀起畢業典禮熱潮,第一份小禮物就是送畢業生《好扇》。意指扇出新人生之意,由於畢業生歷經畢業典禮日後,就成為華岡的校友,各種校友的好福利,就一定要知道。

因此,扇子的正面設計有校友總會的好禮,包含可觀覽國內第一本iPad電子書校友會刊、當第一位下載電子版《華岡人》的i世代校友,只要前進www.ccuaa.org.tw校友總會網站就可體會最新潮、最熱門、最即時的校友資訊。還備註有校友總會送給畢業生的好禮,還包含可下載數位藝術大師黃心健「華岡的風」Screen Saver,還可隨時點閱華岡電子報、免費終身學習課程的資訊。

畢業宣言的文詞詳列背後,我承諾—以實際行動保護地球。我保證—創造一個平等、沒有偏見、沒有歧視,也沒有壓迫的世界。我發誓—就業後全心投入工作,為整體環境之進步,盡上最大心力。

校友總會祝福華岡人鵬程萬里!希望畢業生謹記昔日華岡育我成長,明日我助華岡躍昇,而華岡是您青春的回憶、同學是您珍貴的資產、老師是您終生的朋友、母校是您學習的夥伴,校友總會串起這一切的美好,讓我們知道如何聯繫您、邀請您參與校友活動!請與校友總會密切保持聯繫。

點閱人次: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