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景觀系30週年系慶暨第27屆畢業設計風光落幕 吳萬益校長親臨致詞鼓勵準畢業生
文/李渼詩     【2011/5/31】友善列印
環原,美麗新地球。景觀系30週年系慶暨第27屆畢業設計展覽將於2011年5月31日於士林紙廠舉行閉幕典禮,現場就業媒合座談會吸引許多準畢業生們面談,吳萬益校長特別出席現場為學生加油,也恭喜畢業生以傑出表現風光從華岡校園踏出成功第一步,相信一定能在職場有亮眼表現。



環設學院院長、景觀系主任郭瓊瑩院長特別邀請畢業學長姐蒞臨現場觀摩學弟妹作品外,也與現任禾拓規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許晉誌會長合作宣誓,三十歲的景觀系即將蛻變,未來將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成功的第一步就是建立景觀系的專屬網頁,提供學弟妹與學長姐的交流平台,讓系友感情更融洽。

許晉誌會長說,今年這一刻代表景觀系正式邁入三十而立大關,美麗嶄新的前景需要更多人的加入與合作,因此,景觀系系友會特別斥資三十萬做專屬網頁,如同近來熱門的臉書一般,可以提供訊息交流與各種活動的公布,歡迎凡是景觀系的系友們熱情參與,並加入連結,只要提供學號與名字即可觀覽網頁內容。

『環原,美麗新地球』。景觀系今年畢展風光展出,燦爛寫下畢展的輝輝頁。參與開幕典禮的貴賓雲集,包含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副市長、台北市都市發展局丁育群局長、文大景觀系友會許晉誌會長、台北市都市更新處林崇傑處長、行政院國家永續發長委員會委員財團法人都市更新研究發展基金會顧問林益厚理事長、台灣大學園藝系專任教師許榮輝老師、AECOM亞洲區規劃設計發展執行副總裁黄智聰、AECOM亞洲區總體規劃總監李立人等產官學界。

吳萬益校長出席時強調,景觀系是學校最好的夥伴,總是擔任學校美麗的嚮導,是美化空間校園的最重要推手,培育出來的學生更是職場界的頂尖,未來希望華岡人以文化為傲,自信邁入職場。

此外,景觀系今年首度與大凡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達成未來將共同規劃與參與景觀設計公共事務及技術交流合作事宜,同時,促進相關環境景觀生態規劃設計之學術與專業互訪活動,且強化社區景觀營造,推動環境美學,推廣生態城鄉與永續景觀設計。

景觀系郭瓊瑩院長說,未來與大凡工程顧問公司將整合本系所師生及大凡工程顧問公司專業人才,共同進行夥伴式的長期合作關係,結合教學研究實習與服務,以相互資源回饋方式進行交流。雙方進行學術及專業之交流,並提供本系所學生景觀專業實務實習之機會。景觀系每年推薦二十三優秀學生至大凡工程顧問公司進行二到三個月實習,由大凡工程顧問公司推派一到兩位專業設計者蒞臨本系指導及評圖。

點閱人次: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