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奇幻園遊大學城 邀請畢業生踏入奇幻之旅 尋找彩虹的盡頭
文/李渼詩     【2011/6/2】友善列印
這一刻,畢業生就將邁入人生另一段奇幻之旅。以此為主題,第49屆畢服會以尋找彩虹的盡頭為名,敬請畢業生們千萬不要忘記文化大學是孕育自己成長的彩虹故鄉。第49屆畢服會將於6月3日畢業日舉辦畢業園遊會,透過一連串闖關遊戲,要畢業生記住華岡美麗的彩虹城。


園遊會負責人財金三陳佳蜜同學指出,畢業典禮園遊會將於6月3日畢業日舉行,自上午10時至下午16時在大義館一樓及百花池廣場,今年邀集30個攤位進駐,有美食、玩樂等性質的攤位,好吃好玩又有回憶的故事,希望留給畢業生滿滿的回憶。

畢服會也提到,為炒熱畢業氣氛,現場將有吉祥物的遊行,提供畢業生拍照留念,還有各式各樣的選秀比賽與精彩的節目表演以及一連串好康的活動,歡迎準畢業生及在校生一同來挑戰任務抽大獎!

6月3日的文化雙星奇緣『校園禁菸大使&畢業人氣王競賽』,比賽將分為校園禁菸大使(在校生)及畢業人氣王(畢業生)兩組。比賽時間自100年6月3日(五) 中午12時00至14時30止,在百花池廣場舞台區,參賽者須自備一段才藝表演約3到4分及30秒加分表演,並須抽取一張機智問答題目回答,才藝表演項目不拘,也可攜帶舞團或樂團等,但表演內容不得有違反社會風氣或不雅動作出現。

凡是榮獲校園禁菸大使,即可獲得2千元獎金及獎狀乙張,並可獲得擔任本屆文化大學校園禁菸大使之代表資格。榮獲畢業人氣王代表,則可獲得2千元獎金及獎狀乙張,並可獲得由畢服會所提供之園遊點卷總額200元,而榮獲文化哈燒星代表,可獲得獎狀乙張以及元遊點卷總額200元。

點閱人次: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