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學生畢業歡送會 吳萬益校長勉勵畢業生謹記校訓精神 朝夢想前進
文/李渼詩     【2011/6/7】友善列印
舞出心意,送給即將畢業僑生一場溫馨、愛的畢業歡送會。國際交流中心特別於6月1日在王朝大飯店二樓國際大會堂舉行「2011年國際學生畢業歡送會」,邀請超過百位的外籍學生參與,香港校友會劉木蘭會長也特別從香港返回台灣參與,撥款加碼摸彩,讓現場外籍生High到翻。

國際交流中心為即將畢業的國際同學於6月1日在王朝大飯店2樓國際大會堂盛大舉行「2011年國際學生畢業歡送會」,晚會以自助式餐點進行,安排摸彩、魔術、國標、熱舞表演、頒獎、活動影片回顧等精彩節目,為每位曾經在華岡學習的海外畢業生留下一個溫馨、美好的回憶。

吳萬益校長、僑務委員會劉俊男科長等嘉賓特別出席致詞。吳萬益校長說,華岡永遠是您們的第二個家,永遠為您們而存在,更勉勵畢業學生朝著夢想前進,以華岡為榮。

明尼蘇達州立大學副校長TOM BARDWIN也出席活動,為畢業生的歡送會增添不少光彩。香港校友會劉木蘭會長則特別從香港飛回台灣出席盛會,加碼摸彩金,為晚會掀起一波高潮,校內外師長的熱情參與,一起歡送在本校完成學業之國際學生順利畢業,為即將踏進社會的畢業生們送上來自師長的祝福。

國際交流中心魏裕昌主任說,今年特別邀集馬來西亞、港澳、大陸、印尼、韓國、法國、德國等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一起歡送和祝福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由在校的學生以精彩的魔術和國標表演展開序幕,排練熱舞表演「舞出心意」獻給將畢業的學長姐們,讓即將畢業的學生感受文化的熱情。

魏裕昌主任也提到,今年國際交流中心特別準備回顧影片,以回顧國際畢業學生們四年來的華岡生活點滴,讓現場氣氛溫馨感人。魏裕昌主任期許國際學生記得華岡精神,往未來邁進,感受中國文化大學溫暖的人情味和美好的校園生活環境。

點閱人次: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