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容時尚日6月8日菲華樓舉辦成果展 邀您一同來舒壓
文/陳亭宜     【2011/6/8】友善列印
今年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美容SPA科將於6月8日在菲華樓舉辦期中成果展【美容時尚日】,時間為上午十時到下午三時半,現場將有系列服裝走秀,海青班的學生還會讓現場的同學體驗「印度人體彩繪」、「專人美髮」、「專人化妝」、「手部和肩頸紓壓按摩」、「人體彩繪」等及各式靜態作品展示,如自製髮飾展覽,歡迎全校師生前往體驗美的展出。


隨著國際社會發展趨勢,配合僑鄉社會專業需求,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美容SPA科為輔導海外青年具備美容SPA相關產業之創業就業能力,拓展其創業就業機會,自1983年開辦家政科、1988年更名為服裝美容科、2006年改名為美容造型設計科,爾今因應國際社會與僑鄉需求,開辦「美容SPA科」。

美容SPA科由校內既有的專業師資擔任教學外,敦聘國內對美容與SPA學有專精且實務經驗豐富的專家指導學生,以強化學生具備未來職場所需之專業職能。

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美容SPA科」旨在培育海外青年獲得美容SPA專業知識、實用技能與服務業經營管理知能。課程內容採循序漸進的原則,著重技術訓練,輔以理論解說,使學生具備美容SPA專業知識與技能、人文藝術涵養及健康生活態度的美容SPA專業人才。


點閱人次: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