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柑吉祥物榮獲網路最高票 作者廣告系3B簡尹庭
文/李渼詩     【2011/6/13】友善列印
50週年校慶吉祥物徵選結果,四號作品華柑榮獲網路票選最高票,作品作者為廣告系3B簡尹庭,可獲新台幣五千元,其作品將代表本校,製作成各種吉祥物品,代表五十年華岡最亮眼的精神。

課外組指出,今年甄選的作品總計有130件,最後遴選出五件作品,讓華岡師生進行網路票選,總計有3871人投票,最後由第四件作品華柑當選最高票。作者的作品強調,華柑是一位天性可愛,天真活潑,即使遇到困難總是笑笑面對,解決問題,可愛的他喜歡與大家分享快樂,渲染給周遭的人。雖然他只是小小的柑仔,但他擁有一顆熱情的心,因為他希望大家能跟他一樣笑口常開,永遠快樂。

簡尹庭說,將此吉祥物取名為「華柑」,由中國文化大學別名「華岡」得來,他與我們一樣都同為華岡人,也代表著文化。文化大學與其他學校有著不一樣的校園生活,四季都有特色,不論夏天或冬天總是會有要把人吹倒的大風大雨,也培養著我們堅毅不拔對抗風雨的精神;春天擁有櫻花美景以及海芋天堂,我們的生活總是多采多姿、青春洋溢,故設計上使用色彩鮮豔的色調。吉祥物設計上配合學校校訓「質樸堅毅」而以樸實親切為主,最大的特色在於他天真的笑容,代表著雖然文化大學擁有豐富的歷史,但當中的生活可是天天都精彩,會令人期待每天的到來,故此得設計。

課外組強調,今年獲入選決選5位同學名單,1號作品為廣告系2B廖俞儒、2號作品廣告系2A黃子玲、3號作品廣告系2A蘇裕勝、5號作品廣告系2A李孟潔每名獲選同學將可獲得新台幣1,000元及獎狀乙幀。

課外組敬請獲獎同學請於6月21日(星期二)前至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大恩館2樓辦公室)洽陳韻卉老師領取獎金與獎狀。

點閱人次: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