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二手書回收拍賣在大恩館川堂舉行 給學弟妹一個優質環保觀念
文/李渼詩     【2011/6/15】友善列印
畢業了,滿室的舊參考書何處去?本校響應智慧財產局與教育部提倡二手書回收機制,宣導「知識回收再利用」的觀念,推廣「有用的書籍不銷毀、不丟棄」的環保精神,校園書店、總務處事務組及愛讀冊文化公司聯合舉辦「二手教科書回收活動」,即日起至6月24日在大恩館二樓設有回收專櫃,敬請同學踴躍響應。


總務處事務組指出,今年舊書回收日自6月13日至6月24日,每週一到週五11時至下午16時,只要書況未出縣拆書、封面或內頁無破損、缺頁、泡水、污損等情況,都可以接受回收。

總務處也提醒,目前不回收書種包含電腦工具類(WORD/EXCEL..)、法律類(憲法/刑法..)、會計類(初中級高管會計)、英語教材(ELT)。若有任何回收書籍價格可參考 http://www.myub.tw/

點閱人次: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