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一體育課新班上市 新增七班活力健康班
文/謝玉禪     【2011/6/21】友善列印
邁入選課旺季,迎接活力華岡,體能一百的卓越目標,100學年度第一學期普通體育課興趣選項課程,新增七班「活力健康班」,其中,5班為活力健康班-體適能,其餘2班為活力健康班-游泳,歡迎同學熱烈選課,為自己一學期體能加分。


教育學院體育系公布,今年體育課興趣選項新增活力健康班及體適能班。其中,體適能班的上課地點在體育館健身房,課程內容是依照個人的體能狀況,提供有效的運動處方。游泳班的課程內容為習得游泳技能,透過游泳運動改善與提升體適能。

為鼓勵學生參與健康活力班,新推出健康活力班游泳課,將無須繳交游泳池清潔費800元,並且於課程結束後通過25公尺游泳檢測者,若大一體育課需重修,可抵日後重修大一體育課程中的游泳課程。參加健康活力班-體適能者,課程結束後成績及格,若大一體育課需重修者,可抵日後大一體育課程中的體適能課程。

100學年度第一學期選課分兩個階段選課,第一階段選課自100年6月20日至6月25日,請依「選課須知」內規定日期,分年級上線選課。凡完成「教師教學意見調查」填寫者,可於各年級排定之選課時間當日上午9時起優先選課;第2階段選課自100年9月13日至9月19日,不分年級依課程缺額,先選先上。請各位同學把握機會選課喔!

點閱人次: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