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相聲瓦舍2002年新戲碼–春夏秋冬
-- 相聲瓦舍2002年新戲碼–春夏秋冬
文/姚珮華 / 資料來源:張涵依     【2002/5/31】友善列印
相聲瓦舍2002年最新相聲劇「春夏秋冬」即將隆重登場!
隨著期末考的腳步近了,預告著這個學期也將要告一個段落,你正在計畫考完試後要做些什麼藝文活動嗎?於6月21日起相聲瓦舍2002年最新相聲劇「春夏秋冬」即將在台北新舞臺和新竹市立演藝廳隆重登場!

相聲瓦舍2002年最新相聲劇「春夏秋冬」是一齣笑中帶淚、淚中有笑、藉古諷今的戲碼,結合四季的更替與人的悲歡離合交織在一起,並以幽默諷刺的手法呈現;人的一生中充滿許多的驚喜、感嘆、悸動與哀傷,這些情緒分分秒秒不斷上演,就如同一年四季的遞嬗,只驚覺春天過了是夏天,夏天過了是秋天,秋天過了是冬天,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由「春夏秋冬」看藉古諷今和我們的生活相融,看詼詣的故事和人生的沈重相遇。

春夏秋冬是相聲瓦舍編劇群初試啼聲之作,由團長馮翊綱擔任全劇的藝術總監及導演;宋少卿擔任貫串全劇的靈魂人物,以及在網路劇院以精湛的表演實力榮登舞台劇十大偶像榜的舞台劇演員黃士偉,將在本次演出中凝聚全場的重量,而特別來賓曾國城則展現十足爆發力及個人魅力,過去他與馮翊綱、宋少卿,曾在電視劇「我們一家都是人」中合作過,全新的組合,令大家期待。

「春夏秋冬」
演員:馮翊綱、宋少卿、黃士偉
特別來賓:曾國城
台北場次:6/21~6/30於台北新舞台演出10天14場
新竹場次:7/6(六)PM2:30及PM7:30新竹市立演藝廳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相聲瓦舍聯絡電話(02)86659703、(02)86659704

點閱人次: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