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我是誰?Who am I?」活動 一起為捷運吉祥物命名
-- 「我是誰?Who am I?」活動 一起為捷運吉祥物命名
文/徐淑雯 / 資料來源 台北捷運公司網站     【2002/5/30】友善列印
捷運吉祥物公開徵求具有獨特創意巧思的名字
由台北捷運公司所主辦的「我是誰?Who am I?」為捷運吉祥物命名第一階段命名活動,自即日起至6月6日止進行收件工作,捷運公司公開徵求具有獨特創意巧思的名字,來為吉祥物命名,獎品內容豐富,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台北捷運公司多年來秉持著「國際化、現代化、科技性」的理念,致力於台北地區大眾運輸服務,方便廣大市民的交通生活。此次為了讓台北捷運與大台北地區民眾生活融為一體,舉辦了「我是誰?Who am I?」為捷運吉祥物命名的比賽。

台北捷運吉祥物的造型取義自中國自古以來以「龍」為尊的意涵,象徵台北捷運位居台灣捷運系統的領先指標,並猶如都市遊龍一般靈活穿梭於大台北都會區,串聯台北精華區。

運用卡通手法,設計出充滿動能與年青氣息的成品。鮮豔的配色融合捷運各路線的顏色(如代表新店線的綠、淡水線的紅、板南線的藍、木柵線的棕、中和線的橘等)豐富台北都會民眾的視覺享受。

參加比賽者得採中、英文方式為吉祥物命名,評選小組由作品的理念、特色、創意、代表性及是否已被註冊登記等原則,選出六個名稱,於六月下旬進行第二階段公開票選活動。獲獎者將有16,800元、6,800元、1,680元不等的獎金及臺北古城門及臺北捷運風情車票紀念冊、吉祥物紀念T恤、兩廳院音樂票券等多項禮品,歡迎大家踴躍參與。詳情請洽(www.trtc.com.tw)查詢,台北捷運公司企劃部電話2536-3001轉8164、8168、8169、8171。

點閱人次:3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