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一學年度第二學期社團學會暨春暉專案週展假百花池舉行
-- 九十一學年度第二學期社團學會暨春暉專案週展假百花池舉行
文/黃昭蓉輯文  攝影/賴芳延   【2002/5/27】友善列印
社團學會暨春暉專案週展正式登場
藉績優社團學會聯合展覽時機,軍訓室、生輔組及課指組老師特指導經濟系、企管系、會計系、行管系、財金系、地理系、國貿系、政治系、資管系、觀光系、春暉社、至善社共10系2社團,自今(27)日起至5月31日,假百花池廣場舉辦為期5天的各項春暉反毒文宣,強化春暉主題宣教功能,期許維護學生身心健康進而淨化校園。

為強化文大禁煙反毒作法宣導,以全體師生為宣導對象的春暉反毒專案,於本週正式舉行,並將於星期三(29日)邀請校長林彩梅暨各級單位主管為聯合週展舉行剪綵儀式,社團同學們並以表演活動宣達對春暉專案活動的支持,同時將由春暉社社長集結各會長、社長及工作人員宣示遊行校園一周,藉此勸告同學「向毒品說不」的反毒立場。此外,星期五(31日)中午現場將舉行有獎徵答活動,藉由毒品相關知識的問答,教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遠離毒品的明確觀念。

隨著資訊傳播腳步愈行發達,學生們獲取訊息的來源管道愈行豐富。然而毒品危害卻也跟著日益氾濫,如何確保個人身心健康,成為青年學子在課堂求學之外的一大課題。你知道FM2、MDMA、安非他命、紅中、青發、L S D、白板、大麻菸、速賜康、強力膠、鴉片等毒品服用後會產生何種副作用嗎?精神錯亂及憂鬱症、腦、胃出血死亡、夢遊、「動機缺乏症 」、急性中毒、智能缺損、心跳瘁停而死亡又是如何造成的嗎?也許你以為只要自己不碰毒品就可以避免毒品危害,然而充斥生活週遭的毒品橫流,也是必須加以認識及瞭解的,藉由詳足的防毒知識,讓毒品再也沒有機會向你說嗨!



點閱人次:272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