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誠品旅行節6/1(六)【祝你旅途愉快】
-- 誠品旅行節6/1(六)【祝你旅途愉快】
文/誠品書店提供     【2002/5/29】友善列印
誠品旅行節【祝你旅途愉快】市集將於6月1日在誠品敦南店熱鬧登場
繼去年首度舉辦以夜市擺攤的形式提供非商業性質的旅遊諮詢、並獲得讀者廣大迴響之後,今年誠品旅行節【祝你旅途愉快】市集再度以「旅行的交通工具」為題,在6月1日於誠品敦南店熱鬧登場,號召來自各地的旅行高手,提供讀者精彩的旅遊資訊,每一位逛攤的旅客都可以毫無拘束地隨意看看、盡情聊聊,為下一次的旅行蒐羅特殊而完整的資料。

今年的誠品旅行節將由【野人開講】活動揭開序幕,邀請飛達旅遊以及郜瑩、蘇昭旭二位作家,由主持人—自由時報旅遊版主編孫守仁與主講者分別就歐洲火車、駱駝/馬、台灣火車等不同的交通工具為題,與讀者分享精彩迷人的旅行經驗,其中郜瑩將談「策馬長城外」,蘇昭旭談「台灣鐵道之旅」。現場讀者還可與歐洲火車站模擬實景合影,體驗歐遊樂趣。

晚上6:30熱鬧展開的【祝你旅途愉快】市集,來自各地、旅遊經驗一籮筐的旅行高手,將以使用的交通工具之獨特經驗,以及觀看世界風貌的獨到見解,提供來逛夜市的讀者多種旅行玩法。主辦單位遴選出七個參賽攤位,<說走就走 Only Foot>由三位愛好登山的好朋友組成,他們以「腳」為交通工具,真真實實地體驗台灣本土的每一寸土地;同樣是步行,<成吉思汗的兩個逃兵>則外加駱駝、馬二種交通工具、一步一腳印的以一年的時間走過成吉思汗西征的路線;<巴塞隆納非走不可>同樣選擇以步行體驗旅行;<319鄉走透透>的組員,騎機車上山下海走遍台灣的每一個鄉鎮;<省錢地道北京遊>以大眾交通工具—地鐵、公車,深度環遊了北京都會和近郊地區;<窩塞口World Cycle>,展開自行車之旅,騎出一段又一段、精彩迷人的南歐風情回憶;<海海人生>的三位獨木舟划行高手,將現場示範建造獨木舟,並舉辦獨木舟手語教學及手語搶答比賽。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6月2日止,全台43家誠品門市旅行書展皆以85折優惠回饋讀者,只要購買旅行書展書籍一本,即贈送﹝3M旅行護理小幫手﹞一份;於該門市全店消費滿1500元,另可參加「閱讀城市巴黎篇八日遊」套裝行程抽獎。詳細活動內容請上誠品全球網路www.eslitebooks.com查詢。

點閱人次: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