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愛戀華岡的六月天 華岡合唱團第三十八屆公演
-- 愛戀華岡的六月天 華岡合唱團第三十八屆公演
文/黃昭蓉輯文     【2002/5/31】友善列印
「愛戀華岡的六月天」將於6月12日(三)晚間7點半於國家音樂廳舉行
華岡合唱團第三十八屆公開演唱會「愛戀華岡的六月天」,將於6月12日(三)晚間7點半於國家音樂廳盛大舉行。歡迎所有愛好音樂的夥伴加入這一場音樂盛會。演出的曲目包括了CANTIQUE DE JEAN RACINE《GABRIEL FAURE》、HEAR MY PRAYER《Mendelssohn》、Ave Maria《Rachmaninov》和充滿道地美國風味的美國民謠及爵士樂曲目、台語經典歌曲、懷念老歌。

本次由費城天普大學(Temple University)合唱指揮家于善敏帶領的演出,華岡合唱團有完全不同於以往的合唱風格展現。指揮于善敏自幼學習京劇與音樂,於美國西敏寺合唱音樂學院(Westminister Choir College)主修聲樂表演。1996年進入費城天普大學 (Temple University) 攻讀合唱指揮及聲樂碩士學位,並漸漸成為美東最為活躍的青年華裔指揮家。紐約時報 (The New York Times) 更給予「于善敏女士唱出了古典聲樂技巧與純熟爵士樂唱腔曲風!」難得的佳評。

華岡合唱團為一業餘性學生社團,成員來自中國文化大學各科系學生。民國53年「心弦合唱團」成立,是華岡合唱團的前身,每年都固定舉辦公演。曾連續十多年獲得全國大專合唱比賽優等獎,並於全省各縣市文化中心作巡迴公演,並多次受邀於國家音樂廳演出。華岡合唱團最高宗旨在「振大漢之天聲,傳中國之雅樂」,希望透過對合唱音樂的探索,把真、善、美的聲音傳送至各地,響應以音樂服務社會的號召。

有意前往聆賞的音樂同好,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電洽0953220885吳同學。




點閱人次: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