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2011文化大學50週年迎新公益演唱會 橙光新世紀-HOLD ON FUTURE來囉
文/洪冠倫     【2011/10/18】友善列印
引頸期盼的文大校園迎新演唱會將於10月26日登場,以未來感的風格為包裝,融合文化大學50週年慶祝主題-橙,配合文大舊日為橘子園的精神,加上全新感受的舞台設計,打造一個未來新世紀的體驗,讓優秀的文化人再繼續HOLD住下一個50年!

今年我們邀請到藝人陣容相當堅強,有新一代偶像唱跳男子團體SIGMA,前櫻桃幫主唱所帶領的搖滾女團原子邦妮,星光一班甜姐兒徐亦晴(鴨子),各排行榜冠軍歌曲天后原唱陳勢安,台韓混血男聲BII,星光鐵肺女王李佳薇,歌聲慵懶舒服的靈魂女伶王若琳 (JOANNA),以及S.H.E單飛出輯的都會新女聲田馥甄 (HEBE)。如此具有豐富音樂性的演唱會絕對能夠滿足你的耳朵!

學生會將於10月17日上午11時開始在大義門口正式售票,票價一張200元,學生會會員享有150元之優惠,此外蒐集二十張發票還可以再折抵50元現金,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活動盈餘和發票將捐給創世基金會。有任何購票問題可至大義典間攤位洽詢。

聽音樂,做公益,學生會邀請您一同走向橙光新世紀。


點閱人次: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