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輕。創意 廣告系23屆『iCOM愛溝通』產學小組『CMYK。原色』
文/李渼詩     【2011/10/17】友善列印
10月17、18、19日在大義大典間,展開由廣告系23屆『iCOM愛溝通』產學小組『CMYK。原色』,與來自瑞典的衛生棉品牌『Libresse輕曲線』合作舉辦「輕。創意 8校際巡迴體驗之旅」,同學們只要完成闖關活動,就可以獲得『Libresse輕曲線』時尚衛生棉以及更多好康。


輕。創意 校園闖關活動共有三關,分別是真舒展 × 拼聯想 × 輕體驗,只要成功完成三項任務關卡,就可以獲得由Libresse輕曲線所提供的衛生棉;另外擁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們到這裡來打卡,將照片及活動訊息分享給好友,還能額外獲得好禮噢!!!

想要知道更多更詳細的訊息就快來『Libresse輕曲線 粉絲俱樂部』,第一手的新鮮消息都在粉絲團等你唷! 10月17、18、19日廣告系CMYK。原色團隊 × 時尚瑞典品牌Libresse輕曲線與您相約在大義大典間,不見不散!

點閱人次:239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