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會計系校園徵才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招聘華岡人才 學生積極参與儲備人才培訓
文/張紹康     【2011/11/2】友善列印
會計系於10月17日至本校舉辦校園徵才活動,特別邀請世界四大會計事務所之一的「永安會計師事務所」,與會計系及碩士班同學一起分享在全球化的現在,放眼國際的重要性,多年來,許多文化的學長姐也擔任合夥人,因此,希望能夠招聘更多文化大學會計系所的學生,一起參與人才儲備計畫。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是世界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同時也是全美第二大會計師事務所,其服務據點遍布全球140個國家、700個城市,共有4,000位執業會計師及14.1萬名員工。安永事務所數位來自全台的會計師與多位資深協理及副理,於10月17日至本校舉辦校園徵才活動,在會計系及碩士班學生踴躍參與下,圓滿落幕。

安永會計事務所提到,在全球化的今天,放眼國際的重要性,因此「安永國際儲備人才計畫」,將大中華(台灣、中國、新加坡、韓國、香港等)視為同一市場,方便人才及資源的流動,如參與此計畫者,將與來自不同國家、背景及文化的人才,提供約十八個月到大陸一級城市工作的機會,如表現優異者,五年內即可成為安永專業經理人才。

許多文化畢業的學長姐在工作上表現優異,且也有學長姐擔任安永合夥人多年。此次前來希望大量招聘文化大學會計系所學生,參與「安永國際儲備人才計畫」,不僅薪資及福利非常優渥,也有許多人才培訓、國際間交換計畫以及學習發展的補貼等,因此引起同學們反應熱烈,多次表達參與此計畫的意願。

安永目前與會計系所積極討論合作事宜,希望能與本系所簽訂合作備忘錄,長期提供應屆畢業生就業機會,以及在學期間能參與事務所的活動及實習,促進產學合作,提升學生的競爭力。

點閱人次: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