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八屆新生校歌合唱比賽 音樂系勇奪特優第一
文/方怡涵     【2011/11/2】友善列印
第八屆新生校歌合唱比賽獲獎名單出爐囉!本屆新生校歌合唱比賽競爭激烈,參賽班級為數眾多,經評審評定,最後由音樂系勇奪特優第一,其餘獎項則由大傳系、國劇系、舞蹈系獲得特優獎項;食營系、體育1A及勞工系獲得優等獎項;國樂系、德文系、社福1B、大氣系、日文系則獲得甲等獎項,恭喜各獲獎班級。


本校校歌特色在於「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的高尚理念,在此理念下,校方希望能培育本校學生具備愛校情操與提升個人品德修養,因此特地將新生校歌比賽加入歡迎新生的系列活動之一,期許新生在求學過程中,能反思精進,進而發揚校訓「質、樸、堅、毅」的精神。

本校新生校歌比賽所考驗的重點除了對校歌的熟悉度、歌唱的基本要求之外,最主要的是在於整體團隊默契的考驗,此次第八屆新生校歌唱比賽中所有獲獎班級共有11個班級,皆展現出驚人的團體合作精神,並奪得亮眼成績,校方也頒以錦旗乙面及記取嘉獎以獎勵各得獎班級,彰顯班級榮耀。

點閱人次: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