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我們這一班,真精彩!2011年11月11日11時11分11秒 櫃買中心陳樹董事長率畢業 30 年的45位同學重聚大成館合影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1/11/11】友善列印
大學長與大學姐返校了,立正,班長開始點名囉!1975年畢業的國貿系校友們特別選在2011年11月11日11時11分選在大成館前唱校歌,文化大學校友總會理事林福生學長說,每一年這時候文化都是風雨交加,有風、有雨才有優秀的校友,班上五十幾位同學,來了四十五位,旅居海外的同學都特別趕回來,現任證券櫃台買賣中心董事長陳樹是班上榮譽校友,因為大夥都以身為文化人為榮,以曾經在文化大學求學為驕傲。


現任國貿系主任柯勝揮主任說,校友們花了兩到三個月時間彼此聯繫,還透過各種管道聯絡海外的同學,一起響應配合校友返校節返校日,感恩張創辦人對教育培育的實力,學長姐的熱情讓人看到昔日華岡人團結凝聚的力量。

證券櫃台買賣中心董事長陳樹與東南亞最大射出成型機製造廠富強鑫機械廠執行長蔡勝宗等學長則特別前往大恩館十二樓拜訪張鏡湖董事長,閒話當年華岡情。陳樹董事長說,當年大家感情真得好,班長一點名,沒人敢缺席;老師教導的好,一上課同學沒人敢講話,凝聚至今,大家都已像家人般,不管在世界哪個角落,總是會懷念文化大學當年求學的日子。

東南亞最大射出成型機製造廠富強鑫機械廠執行長蔡勝宗學長則已多次回母校演講。他提到,文化很有實力成為好大學,學生本質活潑有趣,創意很多,沒有人可以在一開始決定人的一生,只要有人肯提攜,文化人一樣可以叱吒風雲。

吳萬益校長則說,謝謝大家以文化大學為榮,這是一個愛校的表現,也是肯定文化大學辦學理念,目前文化大學正式獲選教育部教學卓越大學之一,未來將致力推動落實教學卓越政策,遴聘好的師資,培育優秀的好學生。

我們這一班,真精彩,來自1975年畢業的同學,每一位都是各行各業翹首,為文化大學爭光。成員包含了曾任行政院金管會主委、財政部常任次長陳樹、曾任經濟部投資業務處處長瞿大文、東南亞最大射出成型機製造廠富強鑫機械廠執行長蔡勝宗、全世界最大家電製造廠海爾美國公司副總裁干學治、洛杉磯房地產金牌經紀人黃台榮、文化大學美國校友會總會長邱俊亮、美國會計師陳日偉、美國機械經銷商閔燕然、社團法人中華採購與供應管理協會名譽理事長賴樹鑫、正隆紙業駐中國高層人員李春和、文化大學校友總會理事林福生、凡而製造廠〈中國台商〉彭鴻海、球鞋貿易商林國銘、水晶藝術品製造廠〈中國台商〉孫蓬生、高級家俱進口商李政隆、曾任工商時報記者廖天授、會計師林文祥及顏清涼。

點閱人次: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