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要您「沙出你的熱血!」 邀請大家熱血堅持夢想
文/李渼詩     【2011/11/11】友善列印
台灣碳酸飲料領導品牌「黑松沙士」與廣告系畢業展進行產學合作,將於11月14日中午在大義館、大典館之間和文化大學的同學一同「沙出熱血」。現場有「熱血九宮格」趣味遊戲請同學拿出「熱血」,投球打敗「壞習慣」,經過遊戲即可獲得「黑松沙士」。歡迎大家一起來「打敗阻礙熱血壞習慣」!


「黑松沙士」今年打出「熱血就有舞台」,鼓勵年輕人拿出熱血堅持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因此廣告系dob小組規畫一系列推廣活動,提出一種熱血的生活態度:「熱血可以改變生活、熱血可以讓生活更有趣」。在文化大學的活動中以「打敗阻礙熱血壞習慣」為主題,讓同學進行九宮格投球遊戲打掉「光說不練」、「懶惰」、「猶豫」、「消極」等壞習慣,邁向「熱血」。

黑松沙士在台灣六十餘年的經營,陪伴著大小朋友度過每個寒暑,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早期黑松沙士結合時事、掌握時代脈動以陽光、汗水、精神的概念與台灣經濟一同成長。近年黑松沙士則提倡年輕人個人價值與認同的重要性,打出「年輕」、「夢想」鼓勵年輕人積極奮起、堅持夢想,努力終究會有成就。往後將會繼續與台灣攜手並進。

活動詳情上Facebook搜尋:黑松沙士

點閱人次: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