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五大關卡 GATSBY大義館闖關 好禮大相送
文/蔡明潔     【2011/11/16】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23屆「iCOM愛溝通」產學小組「LIMITLESS」與知名日系品牌GATSBY合作,將於11月23日早上十點開始,於大義館前廣場舉辦GATSBY闖關活動!同學們只要完成闖關活動,就可以獲得GATSBY洗面乳一條!

「G極洗面,型男最前線」總共分為五個關卡,分別是威力去角質、清爽去油光、極限酷沁涼、抗菌不長痘、清爽抗緊繃,由團體分組競賽的方式選擇三個關卡闖關,獲勝者將可獲得GATSBY洗面乳一人一條!此外,只要在服務台的電腦登入粉絲團按讚即可獲得試用品一包!另外,在校園內也會有G-man遊街,只要與G-man拍照也可獲得試用包!

想要知道更多更詳細的訊息就快上Facebook粉絲團『GATSBY』,第一手新鮮的消息都在粉絲團等你唷!廣告系LIMITLESS × GATSBY,不見不散!

點閱人次: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