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畢業展頑皮士愛上好之味 「好Young好火拌」冷冷天吃火鍋
文/李佳如  攝影/李佳如   【2011/11/17】友善列印
廣告系23屆畢業展產學小組頑皮士於11月16日在大義館、大典館之間舉辦火鍋試吃,還有有趣簡單的闖關遊戲,凡是參加就有機會得到超值獎品,同學們在冷風刺骨的寒風中可以享受到熱呼呼的火鍋,一起「好Young好火拌」!


文化廣告系今年跟台灣傳統美食的品牌龍頭「愛之味」合作囉!愛之味傳統美食系列一直是大家記憶裡少不了的滋味,大家一定很熟悉『老ㄟ,愛呷菜』的老夫妻吧?甜甜好滋味的脆瓜、麵筋、玉筍吧?而今年冬天愛之味主打該系列中的兩樣商品韓式泡菜與漢方麻辣醬,輕鬆簡單即可料理出喜愛的麻辣泡菜火鍋!和親朋好友寒冬裡歡聚,一起感受親自煮火鍋的溫暖,愛之傳統美食系列將帶給大家創新好風味!

文化廣告系畢業展頑皮士小組將為愛之味傳統美食系列注入一股熱情活力!頑皮士在本次的產學合作為傳統美食系列發想了「好Young的菜」的創新概念,期許能讓更多同學接納傳統美食。而在接下來的日子頑皮士活動小組將會前進校園,傳遞愛之味醬菜系列的料好實在,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青春好Young新觀感。

點閱人次: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