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1台灣廣告節文化廣告系大放異彩
文/洪冠倫  攝影/洪冠倫   【2011/11/22】友善列印
文大廣告系參加11月18日於松山菸廠舉辦之第六屆台灣廣告節,以「貞德愛溝通」為主題的廣告人大遊行,榮獲大專組第三名的佳績,「魔鬼占人熊」為主題的廣告人園遊會榮獲大專組第二名的成績,總成績在各大專院校名列前茅,更借由這次機會向廣告界宣傳明年畢業展主題「iCOM愛溝通」。

第六屆台灣廣告節這次以『百無禁忌,百鬼張揚』為主題,讓廣告各界的創意鬼才大展身手,表現最精華的自我,並結合公益的鯨鯊保育議題。文化廣告今年與聯廣廣告合作,與光復國小的創意小學堂影片成果展,受到矚目。今年文化廣告以畢業展主題《iCOM愛溝通》為號召,在『廣告百年,百無禁忌』創意遊行中表現亮眼,以「貞德愛溝通」為主題,並由男同學扮演的聖女貞德,帶領遊行隊伍一同愛溝通,用創意口號:「堅持信仰,聖女希望,用愛交流,溝通至上」,打破歷史禁忌,展現廣告人鬼才的一面。

創意園遊會攤位部分以『魔鬼占人熊』為主題,由KUSO的魔鬼熊為主角,以神秘的塔羅牌為民眾占卜,選擇你所需要的挑戰,並藉由挑戰紓壓的遊戲關卡,來抒發廣告人的不安及情緒,而此次芬蘭知名包包品牌Golla Bag也提供的豐富贈品,以及明年畢業展主題「iCOM愛溝通」設計廣告節專屬酷卡,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

今年第六屆台灣廣告節文化大學廣告系表現優異,榮獲遊行隊伍第三名及創意園遊會第二名的佳績。而文化廣告系第23屆畢業展《iCOM愛溝通》,在明年3月23、24、25於新光三越信義區A11館6F盛大舉行,用互動與您愛溝通。詳細活動內容請上Facebook搜尋粉絲團《iCOM愛溝通》。

點閱人次: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