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五十屆畢業典禮致詞代表及司儀選拔比賽」即日開跑囉!
文/李渼詩     【2011/11/22】友善列印
第50屆畢業典禮甄選畢業生、在校生致詞代表及畢業典禮司儀選拔比賽將於12月12日舉行,歡迎有意願同學於12月7日下午4點以前至大恩館B104畢服會報名。

第五十屆畢業典禮致詞代表及司儀選拔比賽將於下月12日下午1點將於大孝館6樓之教育學院會議室。主辦單位表示活動由評審老師評選出畢業生畢業宣言、致詞代表各一名,及兩名在校生致詞代表及司儀,於畢業典禮中代表全體畢業生,訴說對於母校的感謝之意及對母校難忘的情懷,也使在校生對學長姐致意。

比賽方式需於1分鐘內做自我介紹,畢業生及在校生致詞代表,需另行準備致答詞,限時三分鐘,不限方式,只要合乎畢業典禮公開場合,例如:相聲 唱歌...等等。歡迎有意願同學至畢服會會辦(大恩館B104)領取報名表,或至學校網站下載,並於12月7日下午4點以前繳回畢服會會辦。


點閱人次: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