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最在地的天然保養品品牌「北緯23.5」再度來到文化大學!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1/11/23】友善列印
台灣知名保養品牌「北緯23.5」即將再度來到文化大學。這次廣告系產學小組《Exce11ent》小組與文大彩妝社合作,邀請「北緯23.5」舉辦講座,地點就在本校大恩館408教室,活動時間2011年11月24日(四)晚間20時40分至21時,現場將有專人為大家分享使用保養品的知識和觀念,還有賓果小遊戲拿獎品。


講座當天將為大家釐清對保養品的迷思,並說明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分享寶貴的保養品知識和觀念,「北緯23.5」也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賓果遊戲獲勝的幸運兒,由於這次講座對外開放名額有限,想瞭解參加詳情請洽「北緯23.5」facebook粉絲團,有興趣的師生們可要把握機會喔!

「北緯23.5」是由兩個從嘉義來到台北的七年級生創立,用台灣在地的素材萃取成最天然的保養品,不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香料、酒精,敏感性肌膚也很適用,讓肌膚彷彿受到大自然純淨的呵護。這次講座很榮幸能和北緯23.5以及文大彩妝社合作,為文化人們提供最棒的體驗。


點閱人次: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