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設計社Photoshop CS5社課課程 開放非社員招生 一堂課程費僅須50元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1/11/23】友善列印
想學習一技之長嗎?想善用電腦繪圖軟體[Photoshop CS5]做出精美的電繪作品嗎?不用去外面補習,只要用一堂50元的課程費用,就可以享有名師等級的優質電繪教學課程喔!,今年文化大學廣告設計社的電腦繪圖課程有開放社團課程給文化大學的同學們學習喔。課程活動時間為12月1日(四)、12月8日(四)、12月15日(四)晚上6時至9時將於大義421舉辦[Photoshop CS5]的教學課程,想參加的同學歡迎跟文化大學廣告設計社做課程洽詢喔!! 


文化大學廣告設計社是校內成立悠久的優質社團,去年曾代表學校參加全國各校社團檔評,獲得全國特優的肯定。廣告設計社今年在校已經成立了第四十四年,以豐富的廣告課程與美工技法為社團課程的主軸,講師教學品質優異而扎實,雖為學術性課程但題材新鮮而貼近生活,讓同學能在社課時間以輕鬆歡樂的心情學習社課內容。社團課程豐富多元,社課活動主要有五大領域:美工技法、廣告領域、美工字體、軟性活動,這次的電腦繪圖課程也含括在內。

廣設活動總召許同學說,今年社課課程Photoshop以對外開放的方式,讓非社員也能學習到實用的電腦繪圖課程,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我們這次舉辦的社課活動,不必在外面花大錢補習,也能享有專業的教學課程。如果對我們這次的課程有興趣的話,可以利用下方的連絡資訊來與我們交流。聯絡方式:FACEBOOK:中國文化大學廣告設計社44屆。

點閱人次: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