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韓國西京大學有意與文大在Beauty Arts推動跨國雙學位 學生前往移地學習加強語文與專業  同時可獲兩校畢業證書
文/李渼詩     【2011/12/1】友善列印
第二十三所韓國姐妹校-韓國西京大學11月30日再次蒞訪文化大學,著眼於Beauty Arts未來教育的競爭與發展性,韓國西京大學有意與本校簽訂跨國雙學位制度,凡是文大學生有興趣前往韓國留學的學生,修畢本校學分後,並前往韓國西京大學攻讀相關學分後,畢業時可獲得兩校畢業證書,不但能修習語文能力,更為因主修Beauty Arts專業學分,為自身職場實力加分。吳萬益校長說,韓國Beauty觀念具世界觀,透過Beauty Arts的修習課程,的確對學生實力加分不少,樂見雙方的學術合作更上一層樓。


韓國西京大學企劃處金準處長說,西京大學在Beauty Arts相關科系方面,深具相當規模,包含有大學部、碩士班及博士班,並與國外學校建立良好互助合作與技術交流,深盼能與中國文化大學建立合作的新里程碑,落實推動跨國雙學位制度,鼓勵文大學生前往韓國交流學習,不但能修習Beauty Arts專業科系,也能在韓語學習上更進一步。此外,最重要的是透過跨國雙學位制,能使參與的同學獲得雙方學校畢業證書外,更能深具競爭力的產業推廣至海外。

文大施光訓教務長則說,樂見雙方進一步的發展,美麗藝術的教育是國際間深具競爭實力的重要產業,韓國教育目前的發展更領先跨躍大步,的確值得鼓勵學生前往學習,且透過跨國雙學位的學術合作,學生不但能在韓國當地學習學習生活與語文實力,畢業後還能順利獲得兩校畢業證書,對自身職場加分不少。

韓國西京大學創校50年,強調實務與科技化的發展,以增進人類福祉為辦學重點,該校與姊妹校的交流頻繁,集中外語課程的訓練,共計有四大學院,人文學院、社會科學院、科學暨工程學院、藝術學院等系所。校訓為智、仁、勇,其教育目標在於研究深奧的理論,對國家及社會發展有所貢獻,強調整體發展,鼓勵年輕人成為有智慧,並具有仁愛英勇特質的人,重視專業訓練與學術,強調學生應擁有正確的思想。




點閱人次: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