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七屆《百戲狂飆》12月8日 呈現上海灘當紅舞廳美麗風采
文/李渼詩     【2011/12/5】友善列印
第七屆《百戲狂飆》活動,由中國戲劇學系主辦,中國戲劇學會承辦,一年一度的戲劇小品競賽,將於100年12月8日晚上18時30分於大成館興中堂隆重登場,報名隊伍經過初審時龍爭虎鬥中脫穎而出的《Qㄉㄟˋㄉㄟˋ》、《黑馬劇團》、《想太多劇團》、《中國戲劇學系劇團》參加比賽,另外值得一提,一年級同學參與精彩的串場表演ㄡ!



該活動的舉辦,在中國戲劇學系已成為一件大事,自第五屆開始便加入了「傳承」的精神與規範,希望一年級新生在入學的第一個學期便有實際參與演出的機會。藉由二、三、四年級的學長姐組織團隊的帶領,一年級同學報名參加甄選的方式入選演出,令新生們可以藉由活動中學習演出實務,高年級的同學也藉由自己組團選角、排演,以致於完成,驗證課堂所學,達到學習的成效,對於雙方都是非常寶貴的經驗,更增進同學團隊間的革命情感。

第七屆《百戲狂飆》以上海灘為主題概念,盼望此次活動能令觀眾回到1933年的上海,坐在上海的當紅舞廳──百樂門中,觀賞一段段演出,渡過美好的夜晚,歡迎大家熱忱參與攜朋帶友,前來觀賞,各位看倌戲要開演,快快快,快進場入座啦!!


點閱人次: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