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2月6日啟動環保綠生活 健康又樂活
環保吉祥物快樂亮相 拿環保杯大口喝飲料
文/李渼詩     【2011/12/5】友善列印
一年一度的環保週展又開始了!為提升華岡學生環保新概念,今年由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及總務處事務組聯合舉辦以「環保綠生活•健康又樂活」為題的環保週展,即將於12月6日在大恩館川堂舉行為期三日的活動,今年學務處特別製作環保吉祥物,預計將於6日開幕典禮亮相,邀請吳萬益校長、魏裕昌學務長、施登山總務長一同揭幕,宣示活動主題,期望全校師生一起樂活做環保,愛地球不落人後。


由於目前社會的快速發展,造成地球資源被無止盡的取用,但是,地球資源並非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學務處每年都會固定舉辦環保相關議題的一連串活動,希望喚醒大家對環保的重視。

學務處今年活動週展主題為「環保綠生活•健康又樂活」,目的是要讓本校學生了解環保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去體會環保跟再生與節約的相關性,在金錢為主的常態社會中,人們如何在環保與金錢之間去衡量何者對於地球比較重要。

學務處課外組指出,環保周展活動期間為12月6日到12月8日,在大恩2樓川堂為期三天的活動,只要同學拿廢電池、廢光碟片及11到12月份的統一發票即可兌換精美小禮物乙份,且為了要讓全校師生徹底地落實環保概念,在活動期間帶著隨身攜帶環保杯,可到活動現場飲用免費的飲料。

今年學務處與總務處特別聯合土地資源學系、畢業生服務委員會、體操啦啦社、華岡布袋戲社、食營學系系學會、華岡同濟社、慈青社、大氣系學會、吉他社、國劇系學會、海天青、森保系學會、華岡羅浮群、生活應用科學系學會、華岡康輔社、國際法學社、蘭陽學友會、中文系學會、俄文系學會、美術系學會、華岡嚕啦啦、資工系系學會、華岡口琴社、園生系學會、動科系學會、大傳系學會、英文系學會單位共同舉行,希望以大眾的力量,鼓勵大家做環保。


點閱人次: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