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影像日記」用相機記錄每一天 12月6日華岡博物館展出
文/李渼詩     【2011/12/6】友善列印
由本校資訊傳播系學會ISG影像研究小組與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聯合舉辦的「影像日記」攝影展,於2011年12月6日起在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出,並將於12月6日中午12點整於華岡博物館一樓舉辦開幕茶會,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觀賞。

ISG影像研究小組成立至今已經邁入第八個年頭,今年受到莊老師佳琦的邀請,除了歷年的華岡24小時裝置藝術展外,更與銘傳大學的數位媒體設計學系攜手展出,此次展覽的主題訂定為「影像日記」,利用每天一張的照片,記錄著各自的生活,用影像來闡述故事。

吳嘉寶教授表示,「生活就是影像,影像就是生活。」透過影像的呈現,對於影像平面有興趣者,和影像對話,刺激你的感官,激起像素及創作敏銳度。透過本次的展覽,除了希望能夠促進兩校的情誼與交流,更希望能夠使更多的人感受到影像的魅力,體現隨手拍的精神。

本次的展覽由17位ISG影像研究小組的成員以及11位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的同學所共同展出,展覽展至12月17日中午12點止。歡迎各位同學前往華岡博物館一樓,一同與影像對話,體會像素的解讀與書寫。

點閱人次: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