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做廣告行?不行?」告訴你廣告業界的真實樣貌
文/張紹康  攝影/張紹康   【2011/12/8】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將於12月13日下午一點至三點,在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專題演講,此次特別邀請到李奧貝納廣告公司的資深創意總監-陳羿宏先生,來與同學分享他在廣告業界的工作經驗。

陳羿宏先生曾任職上奇廣告、奧美廣告與麥肯廣告,也曾獲紐約廣告獎、亞太廣告獎、時報華文廣告獎、時報金像獎、4A創意獎等獎項並常於許多廣告競賽中擔任評審,擁有非常資深的經歷。

由於現在的廣告業界,競爭激烈、變遷迅速,很少有學生對於自己的未來有明確的規畫,對於同學們來說,畢業之後的道路常常是模糊不清且沒有一個明確的概念,許多人即使未來進入了廣告業界中,卻還是找不到一個明確的方向,廣告公司裡的職位千百種,有時自己適合做的事情與自己的興趣大相逕庭,到底哪個是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學廣告」跟「做廣告」到底又有什麼不同?要如何利用一個好的作品集推銷自己?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的廣告業背後又有什麼不為人知辛苦的一面?一個成功的廣告提案又是如何產生的?

而此次專題演講內容陳羿宏先生將為我們提領分享一些「廣告成功案例」及「廣告業界的真實樣貌及現況」,也將告訴我們「一個好的作品集該如何呈現」、「未來想進入廣告業界中須具備怎樣的技能或需要培養什麼樣興趣」來幫助我們未來在工作上的選擇,並透過這次的專題演講讓我們對廣告業界有更深一步的瞭解及認知,誠摯邀請大家參與此次演講。

點閱人次: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