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2月14日台鹽生技董事長洪璽曜蒞臨體育館 大師講座邀您一起築夢
文/李渼詩     【2011/12/9】友善列印
12月14日13時至15時在體育館八樓柏英廳,畢服會特別邀請台鹽生技董事長洪璽曜蒞臨演講,精彩的職場講座,邀您一同夢想起飛。學務處課外組輔導畢服會與行政院青輔會和職發組合作舉辦「與青年有約-築夢講座」,透過大師講座,和準畢業生們聊聊未來的夢想。洪璽曜董事長將以「求職時,停一停,看一看,有機會,試試看」為題,鼓勵學生掌握好機會,就能築夢成功。


第50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為使100學年度畢業生了職場必須知道的觀念及態度,特別與行政院青輔會合作舉辦「與青年有約-築夢講座」。請於中午12點30分準時入場,下午1點準時開講。同學請攜帶學生證,電子簽到。本活動可納入全人學習護照活動累計,若有未盡事宜,請逕洽第五十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分機19815、19816。

台鹽生技近幾年積極轉型,成功以生技美容等商品,擄獲消費者信心,為提供華岡學生了解台鹽經營未來,並以企業主身份,和華岡學生深入探討了解,哪一類職場新鮮人最能獲得企業主青睞,因此,洪璽曜董事長親臨華岡為大家分享求職經驗。

台鹽,以英文名TAIYEN為企業標誌,代表企業如同簽名般的承諾與保證。英文字母「E」意指 Evolution,象徵台塩如海浪般日新又新的進化精神;由淺入深的漸層色,則展現民營化後多元的服務與發展。台塩生技近幾年以通路管理,強化會員行銷及服務管理以擴大會員數目、增加來客數,並引進特色產品提升通路價值。落實健康、美麗、好鄰居形象。

點閱人次: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