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叩叩叩!大牌在哪裡?」-帶你開啓品牌經營與創意設計的大門
文/李佳如  攝影/李佳如   【2011/12/8】友善列印
廣告系專題講座第八小組【叩叩叩!大牌在哪裡?】於11月29日在大恩國際會議廳邀請迷你麥斯企業品牌形象塑造公司負責人-紀俊仰先生,與學生們分享如何將創意與品牌做結合,設計出獨特品牌形象及分享一些成功案例。紀俊仰先生指出,有效的公司團隊應該由左腦人(Marketing)和右腦人(Art)一起參與案子,不管是左腦人或是右腦人,都要融入對方思維來做案子,這樣的案子才有完整與創意性。

紀俊仰說,迷你麥斯企業服務工作內容是為既有的品牌塑造形象,而非推動自創品牌的經營。他舉例迷您麥斯企業曾經成功品牌形象的塑造,包含威秀影城、運動彩劵、SKII的賣場內陳列架擺設,曾經打響公司企業經營品牌的知名度。他也以網路互動式廣告、服務客戶品牌的案例,與同學分享如何為品牌塑造出讓大眾印象深刻的形象經驗。

紀俊仰先生說,一個方案的執行需要『思、做』並進,有效的公司團隊應該由左腦人(Marketing)和右腦人(Art)一起參與案子,不管是左腦人或是右腦人,都要融入對方思維來做案子,由理性方面的左腦人(Marketing)先擬定策略,再和右腦人(Art)一起跟客戶作會議討論出所有的可能性,並針對其可能因素做分析後,再去進行案子,才不會偏離客戶的需求,達到品牌形象塑造的真正核心,真正表達出客戶對品牌的核心訴求。

點閱人次: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