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有心就有路-創意大無限」12月28日 中文系邀請廣告人黃國燦先生演講
文/李佳如     【2011/12/28】友善列印
12月28日星期二下午三時,中文系將邀請傑出廣告人黃國燦先生於圖書館七樓團體視聽室進行大師講座,標題為「有心就有路-創意大無限」,要與文化的同學來一場面對面的創意大冒險,誠烈歡迎黃國燦先生濱臨本校。



傑出廣告人黃國燦先生現任中嘉網路股份有限公司行銷長一職,曾擔任李奧貝納總經理、百帝廣告總經理、商略廣告總經理等高階職務,獲獎方面則曾獲得2007年李奧貝納和2004年百帝廣告二次台灣最佳廣告代理商,是台灣不可多得的優秀廣告人才。

豐富經驗的黃國燦先生,領導著台灣最大的廣告公司,且年營業額規模超過30億,成功的結合創意與商機,以自身經歷證明了創意大無限的可能,是台灣廣告業界幕後的大推手,據黃國燦先生所言,他的經營哲學就是「創意等於生意」。

此次中文系主辦大師講座,目的在於「不同的領域裡,成功的創造品牌形象及快速的促使業績成長」之法,要同學跨領域展現無限創意,只要「有心就有路」,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驅時前往聆聽。

點閱人次: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