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人學習護照」得獎公布 土資系 3年級 張玉嫚獲頭獎iPad 2一台
文/張宸  攝影/李佳如   【2011/12/9】友善列印
為鼓勵本校學生積極參與各類課外學習活動,100學年度第1學期持續辦理「全人學習護照」,統計8月1日至11月25日之間,各單位於校內舉辦之各項學習活動共計296場次,全校參與課外學習活動之學生達15903人,共計38826人次。土資系3年級張玉嫚參與校內全人學習護照活動達13次,抽獎獲得iPad 2一台。



配合教學卓越計畫,本校自100學年起設置「全人學習護照」辦法,並依照本校基本素養與核心能力內涵規則,推動相關課外學習活動,目的在鼓勵同學善用時間及利用學校資源,主動積極參與各項課外學習活動,至於校內各學術及行政單位之課外學習活動資訊,則由學生事務處進行彙整,再於每週五於將次週校內各項活動公告於學校網站首頁,凡是具備簽到資料可供登錄者皆可認證。

本學期獎勵抽獎活動辦於11月30日,在大恩館川堂抽出得獎名單,本次獎品豐富,包含iPad 2、iPod Touch、Canon數位相機、HP多功能事務機、星巴客隨行杯、隨身碟及圖書禮券等與學生學習相關之豐富獎品,凡參加6次以上的同學皆具有抽獎資格,合計共852人,經過公開抽獎程序,共計345人獲獎,獲獎率為40%。

本次頭獎由土資系張玉嫚同學奪得頭彩,獲得iPad 2 Wi-Fi 16G一台。張玉嫚同學於本學期參與校內全人學習護照活動多次,包含跨領域講座及社團舉辦之研習活動,而參與次數最多的則為英文系3B的湯明翰同學,獲得参獎Canon A3300數位相機一台,其參與校內活動含有語文中心的Chatting Time、看電影學英文、圖書館每週一課及職發組所開之各項研習活動。

對於此次的獲獎,張玉嫚同學感到非常幸運,她認為參與這些活動受益良多,不論是與課堂相關的演講、或是參與社團舉辦的各項活動,在學習許多有用知識的同時,更能拓展人際關係及視野,也藉機豐富自己的大學生活,她認為,全人學習護照活動不但幫助同學記錄活動學習歷程,又有豐厚獎品鼓勵同學,真是一舉多得,也希望以後活動能夠更加多元,讓同學更有興趣參加。

本次活動得獎名單已公告於學校首頁,且已開放領獎,請獲獎同學依照得獎公告之辦法,按時前往大恩館2樓課外活動組領獎,若逾期未領獎者則視同放棄,學生事務處也將於12月12日上午抽出遞補名單,也請位獲獎同學關注相關消息,以把握最後獲獎機會。
相關資訊請見以下網址
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111130183732464
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111208170329954 (12/8止未領獎清單公告)

點閱人次: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