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期末教學意見調查開始囉!
填妥享有優先選課權 敬請學生多多表達意見
文/洪冠倫  攝影/洪冠倫   【2011/12/12】友善列印
100學年度第一學期「期末教學意見調查表」已開始填寫了!文大一年級至四年級的同學,請記得於12月9日至12月29日期間,進入校園資訊服務網,輸入帳號與密碼,點選「意向調查」中的「教學學生意見調查」,再點選「填答問卷-期末」進入意見調查表,即可立即填寫調查表。

教務處教務組提醒同學務必填妥「教學意見調查表」,才可以在第一階段網路選課享有優先選課權,千萬不要因一時疏忽而眼睜睜的看著心儀的課程離自己而去。

意見調查表的內容是針對各同學本學期所選修的各科課程,針對各課程任課老師教師基本職責、教學方法、教材內容設計、評量考核方法及對本課程的其他看法。

教學資源中心的教學意見調查表,希望學生多多提供意見,讓老師更了解學生,讓學生對老師意見可以充分表達,共同提升教學卓越新品質,凡是對任課老師的上課方式有什麼不同的建議嗎?或是對於課程內容有什麼獨特的見解嗎?都可以藉由「教學意見調查表」發表你的看法,成為同學與各任課老師溝通的最好橋樑。

此外,教學資源中心的教學意見調查完全為匿名問卷,且會等到老師把學期成績送出去以後,再給老師作參考,絕對不會影響同學成績的公平性,請同學可以安心作答!


點閱人次: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