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輕曲線2012形象大使10秒 i 秀影片募集
文/洪冠倫  攝影/洪冠倫   【2011/12/12】友善列印
Libresse輕曲線與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CMYK原色的產學合作,第一波網路活動—「2012年Libresse 輕曲線形象大使,10秒 i 秀影片募集」已經正式開跑囉!活動主要是尋找擁有自信、自在與自由特質的魅力靚美人。拍攝一支表達出「我愛輕曲線」的 10秒的i秀影片上傳, 完成參加手續,就有機會獲得一萬元的奬金以及工作合約。

來自瑞典的北歐衛生棉領導品牌「Libresse輕曲線」,將這次的活動取名為「就。自己」是「靚美人。就愛輕曲線」的子活動之一,主要就是要鼓勵大家「成就完美的自己」,我們將選出五名的Libresse輕曲線的品牌形象大使,評選出冠軍即可獲得首獎一萬元的奬金,以及新台幣四千元的等值奬品。而前五名得主也可也有總奬金八千元與一萬六千圓的等值奬品以及2012年整年度的工作合約。若未獲選也別氣餒,Libresse仍會贈與前一百名參與的靓美人一點小禮物來肯定各位的努力。


活動徵件與網路票選從2011年11月1日至12月15日止,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CMYK原色」產學合作小組,誠摯的邀請自信、大方的妳,來參加這個難得、不容錯過的活動,更多活動詳情,歡迎請到「Libresse輕曲線粉絲俱樂部」查詢。http://www.facebook.com/favorite.libresse

點閱人次: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