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貼身Pantie 輕鬆抱走萬元獎金
文/洪冠倫  攝影/洪冠倫   【2011/12/12】友善列印
最新一波設計大賞,主題就是設計貼身衣物「內褲」。Libresse輕曲線與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CMYK原色的產學合作,為了激發你的設計潛能,舉行了「貼身時尚Pantie設計大賞」,徵求一件專屬自己的貼身Pantie,展現個人內在時尚魅力。只要把內褲製作成最具有個人風格的貼身衣物,你就可以帶走現金一萬元獎金。

只要選一件自己喜歡的Pantie,並根據個人創意巧思設計,無論是彩繪、拼貼、縫製等任何方法,只要將內褲製作成獨一無二最特別的Pantie,將作品拍照上傳至「Libresse 輕曲線粉絲俱樂部」活動頁面,並寫出設計理念(100字以內)。再將作品郵寄至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48號3樓,Libresse輕曲線公司,即有機會獲得一萬元獎金。

活動從2011年12月5日至2012年1月31日止,不僅有首獎「一萬元」,還提供優選現金貳千元獎金,三名。完成參加手續更可抽多重好禮。最後得獎作品,會在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畢業展「I com 愛溝通」中,由Libresse 輕曲線形象大使走秀展出。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Libresse輕曲線粉絲俱樂部,http://www.facebook.com/favorite.libresse

點閱人次: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