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輕。創意 8校際巡迴體驗之旅》 活動完美落幕
文/洪冠倫  攝影/洪冠倫   【2011/12/11】友善列印
10月17、18、19日廣告系23屆【iCOM愛溝通】產學小組「CMYK。原色」,與來自瑞典的衛生棉品牌「Libresse輕曲線」產學合作,所舉辦的《輕。創意 8校際巡迴體驗之旅》文化首站,人潮絡繹不絕,感謝文化靚美人的口碑推廣,使得活動更加活潑有趣,精采絕倫。

透過這次的有趣的闖關校園活動,同學們更加了解來自瑞典的時尚衛生棉品牌「Libresse輕曲線」,也能夠在遊戲中記憶此品牌獨特的「前圓 後倒V」防漏塑型剪裁設計,更加貼合女性身型。

活動中也透過小卡的方式得知同學們對此活動的心得;大C同學說:「是很有趣,很歡樂的活動。辛苦了。」義峰同學說:「很有創意,十分好玩,期待你們之後的活動,畢展加油!」。

對此活動感興趣的同學們可以搜尋『Libresse輕曲線 粉絲俱樂部』,裡面有更多更詳細的活動紀錄及照片,輕創意校園活動還會在各大校園中巡迴舉辦,誠摯希望靚美人們繼續支持並邀請更多朋友共襄盛舉噢!

點閱人次: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