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劇系的張大虎口撿便宜 環保又公益
文/李渼詩     【2011/12/13】友善列印
總覺得衣櫥裡就是少了那麼一件衣服嗎?總覺得想要買的東西又太貴嗎?還是想找便宜的生活用品嗎?12月13日到15日,由國劇系系學會在百花池所舉辦的「張大虎口撿便宜」二手市集,就等著你來挖寶!


為讓全校師生撿便宜,國劇系系學會即將於12月13日10時開始在百花池舉辦「張大虎口撿便宜」二手市集活動。二手市集提供一個舊物交流的平台,同時也是達到舊物資源再利用的環保效果。

活動時間為12月13日至12月15日每天早上10時至下午15時,活動期間除了撿便宜外,中午12時還有社團在百花池表演以及熱鬧的拍賣會,迎接聖誕節慶,現場還有許多耶誕禮物可供選擇,讓你的禮物有意義,又不用花大錢,還可讓資源被妥善的利用,是不是很棒呢?!不買也沒關係,寒冷的冬天不妨來感受一下市集熱鬧的氣氛吧!

順手做愛心,愛心不落人後,環保又公益。主辦單位表示,為了可以幫助更多人,亦可散播大家的愛心,本次活動特別規定各攤位最少須捐出盈收的百分之五給世界展望會,幫助其他地區的兒童。中午表演的捐款箱所募集而來的經費,也將全數捐給世界展望會,讓我們一起撿便宜做愛心吧!!

點閱人次: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