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術系第十三屆班級展演 邀您一同體會中華國術的精髓
文/蔡明潔     【2011/12/21】友善列印
國術學系第十三屆班級展演活動,即將在年12月21日星期三,晚上7時於本校大孝館二樓籃球場舉行。現場將由國術系學生忠實呈現國術的多樣性,包括了南拳、北拳、內家拳、刀術、劍術、棍術、獅藝、技擊類對抗、槍與大刀對練等等,相當精彩,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觀賞,體會中國武術之美。


第十三屆班展的指導老師團隊,由魏香明系主任與國術系全體老師親自指導,班上總計43人全部都將上台表演,將展現出國術專業術科能力外,更是國術教育的驗收學習成果。

參與表演的學生表示,希望藉由開放式的舞台表演,發揮同儕之間最純真的關懷及友誼,凝聚班上團隊合作的精神,共同邁向四年級的畢業展演而努力。

國術學系在臺灣的大學眾多學府中一枝獨秀,是全國唯一培養國術專業人才的科系,國術系以發揚中華國粹、推廣武藝學術、普及全民運動並促進中華國術的國際發展,八十六年正式獨立為國術學系,實施專業教育,積極培養國術教育人才。

國術系組成立,主要是建立專業學術規範,創導研究改進,使此一具有數年歷史的文化活動,能以繼承其優良的傳統,配合時代的需求加以創新,並配合專業教學,培養國術教育人才,發揚中華國粹體育,推廣武藝學術,充實全民體育活動,集體研究活動,並促進中華武術的國際發展。國術系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觀賞國術表演,體會中國武術之精粹,也能實際貼身感受國術系教育的重要性。

點閱人次: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