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機械工程學系學生積極報考認證考試 中國機械工程學會頒贈感謝狀
文/謝玉禪     【2011/12/19】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機械工程學系於大義館330電腦教室設立「機械專業人才認證考試」考場,積極鼓勵學生報考認證考試。由於學生報考踴躍,主辦單位「中國機械工程學會」於100年12月10日在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7樓國際會議廳召開「中國機械工程學會第五十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第二十八屆全國學術研討會」時,頒贈感謝狀,由機械工程學系江毅成主任代表領獎,感謝文化大學機械工程系的熱心及貢獻,並給予鼓勵。

「機械專業人才認證考試」目的在於建立機械業的專業能力標準與認證體系,縮短學用落差,並提供企業界優良人才,提升機械專業人才素質及產業競爭力,因而發展出機械設計與電控系統工程師的認證。認證考試依資歷、知識、工作難易度,分為基礎能力鑑定、初級、中級、高級工程師四個級等。考試科目有機械製圖、機械製造、程式設計、最適化機械設計、專案製作開發實務等。

未來想要從事機械產業相關工作,或發展機械設計或電控系統專業之專長者,考取此認證對未來都是大大的加分。對個人而言,取得認證可以提升個人的就業能力,對企業而言,則是企業選用人才的客觀標準。

點閱人次: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