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黑松沙士冬至送暖non-stop
文/李渼詩     【2011/12/22】友善列印
廣告系昨日與黑松沙士合作,於冬至前夕在文化大學舉辦一場「沙出你的熱血-熱血non-stop」的傳情活動。每年冬至文化大學的同學都得忍受嚴寒冬日的摧殘,因此黑松沙士免費提供消費者100罐沙士在冬至前夕為文化學生的親友冬日送暖傳熱血。只要在黑松沙士的粉絲團留言,說明要把「熱血」傳給誰、幾點、在哪間教室,黑松沙士就有傳熱血特派員在您指定的時間將「熱血」傳給您的親友。


「熱血non-stop」於上午8點開始一整天的時間讓校園各樓層充滿溫情。大不分的同學都感謝朋友今年的陪伴也祝福對方明年順心、也有校外家人將熱血傳給北上讀書的同學、大恩館幾位同學一起將熱血傳給這學期辛苦教導他們的老師,將熱血送至老師手上時全班也齊聲歡呼表現出班上的和樂。廣告系dob小組組長表示:「一百罐沙士一百份熱血希望為全台最冷的學校注入一股暖流,讓黑松沙士陪你度過最溫暖冬天。也祝大家冬至快樂。」

廣告系與黑松沙士的產學合作提倡一種熱血的生活習慣,邀請年輕人一起「熱血」創造新生活。在冬天特別想怠惰的時節,希望同學拿出「熱血」繼續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點閱人次: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