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創社四十年的農服社 歷屆學長姐返校囉!精彩剪報資料邀您一同穿越時光隧道
文/李渼詩     【2011/12/23】友善列印
華岡創社四十年的「農村問題研究社」,日後改名為「農村服務社」,目前該社團雖已於94年關社,但懷念當年那一年的社團,歷屆農村問題研究社社長與社員將於12月24日舉辦「農村問題研究社四十周年慶」,並將在大恩館301教室,與華岡同學相見歡。今年特別邀請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的楊敏宗課長親臨演講,歡迎對農村問題研究有興趣的師生可以蒞臨參觀,現場預計將有近七十位的資深華岡校友們返校與學弟妹相見,還將展示20幅大型彩色剪貼簿,提供師生懷念「那一年,我們一起玩的社團」。


創社社長龔語通學長說,今年預計將有七十位校友返校,均為農村問題研究社的社員,由於農村問題研究社是當年張其昀創辦人一手推動成立的社團,曾經拿下全國大專社團比賽三冠王輝煌成績,張創辦人並曾多次書寫肯定社團的信,鼓舞更多社員參與,是當年規模甚大的知名社團。

龔語通學長說,當年在張錦松老師的指導下,其社團成果發表的「如何擴大農場經營規模」,擬請建立小地主大佃農的耕作制度,曾經獲得社團大獎,該項建議並獲專家學長採用,成為2008年馬英九總統上任後,列為國家十二項建設農業政策之一,因此,小社團的建議,美夢成真,為讓更多的學弟妹了解社團的源起與發展,我們將舉辦「美夢成真公開座談會」,於24日下午14時至15時舉行,有興趣的師生均可前往聆聽,感受當年玩社團的青春紀事。



點閱人次: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