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愛FIN羅密歐」12月31日邀您一同迎接歡慶2012年
文/李渼詩     【2011/12/30】友善列印
黑松FIN與文化廣告系畢業展「愛FIN羅密歐」推車活動即將於12月31日下午三點至八點在市民廣場預先陪大家一起迎接2012的到來喔,1月1日早上五點至七點也將會在總統府周邊陪大家一起升旗唱國歌喔!歡迎大家遇見「愛FIN羅密歐」活動團隊,記得與水寶胞打招呼玩遊戲,讓黑松FIN幫你開啟充滿活力的2012年喔,大家也千萬別忘了「喝水不夠,喝FIN就好」!


日前由黑松FIN與文化廣告系畢業展「iCOM愛溝通」所合作的「愛FIN羅密歐-聖誕限定版」推車活動已於24、25日分別在東區街頭及信義商圈走上街頭跟大家一起歡慶聖誕節,活動已落幕。現場東區街頭及信義商圈與民眾熱情玩問答遊戲,答對問題者即可獲得免費黑松FINㄧ瓶或拿出智慧型手機為黑松FIN的粉絲團按讚也可獲得免費的黑松FIN,活動掀起熱潮,讓大家了解喝水的樂趣。

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黑松FIN的「吉祥物-水寶胞」則走上街頭與民眾一起合照,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被水寶胞可愛的身影吸引而停留下來玩遊戲,熱鬧的氣氛為寒冷的聖誕節增添溫馨。

迎接2012年跨年黑松FIN與文化廣告系畢業展「愛FIN羅密歐」推車活動即將於12月31日下午三點至八點在市民廣場預先陪大家一起迎接2012的到來喔,1月1日早上五點至七點也將會在總統府周邊陪大家一起升旗唱國歌喔!歡迎大家遇見「愛FIN羅密歐」活動團隊,記得與水寶胞打招呼玩遊戲,讓黑松FIN幫你開啟充滿活力的2012年喔,大家也千萬別忘了「喝水不夠,喝FIN就好」!

點閱人次: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