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超級偶像校園徵選 17位同學獲選進入攝影棚錄影 國劇系學生即有6位 給華岡選手一個讚
文/方怡婷     【2012/1/11】友善列印
12月29日於華風堂由本校華岡吉他社協辦的超級偶像校園海選錄影已圓滿落幕,恭喜本校國貿系譚羨波、國劇系陳彥允、國劇系李 晴、國劇系蔡佳妤、國劇系陳映慈、國劇系李秉哲、國劇系孫圓慧、大傳系黃詩順、動科系鄭宜雰、音樂系伍培欣、美術系黃瑞華、體育系楊樂詩、社福系姜維奕、建築系邱煜仁、國樂系高意軒、中文系張巧茵、行政管理系藍晏彬等17位同學過關獲得入棚錄影資格!

本次活動由本校華岡吉他社與台視的超級偶像接洽合作,從一開始的海選錄影到校園錄影皆由華岡吉他社的同學一手包辦,吉他社社長陳宥安同學表示,一開始會想要協辦此活動目的是想要提高社團知名度以及想要舉辦大型的活動,畢竟,吉他社例行活動中較為大型的只有本校著名的「華韻獎」,因此,想要藉此機會嘗試舉辦大型的活動。

魏裕昌學務長在開場致詞中提到,本校創辦人曾提到「圖書館和社團是大學的二條生命線」,課外活動組十分鼓勵及重視社團舉辦的各種特色活動,此次的歌唱錄影就十分符合本校正在推動文化的學生應具備『四大基本素養』、『八大核心能力』中的藝術素養的理念,社團活動的舉辦,能夠讓學生具備團隊合作以及溝通表達的能力,對於學生在大學生涯的基本素養及核心能力的養成都非常有助益。

活動的一開始由國術系鼓隊的精彩演出作為開場,擔任評審老師的有黃國倫老師、包小松老師以及高慧君老師,由於入選名單中較多國劇系的同學,評審老師黃國倫老師還開玩笑的說,文化大學只有國劇系嗎?但此次錄影本校同學表現優異,入選的二十二位中有十七位同學過關,其中有一位選手讓評審老師聯想到韓國動感歌手RAIN。

此次錄影中除選手的優異表現令評審難以忘懷之外,選手介紹人的介紹方式更是花招百出,其中本校康輔社同學創意十足的表演令評審印象深刻。

海選活動圓滿落幕,由於準備過程當中不免有些困難,如一開始的海選錄影由於人數很多,所以錄影錄到很晚,還有後來的校園錄影,由於超級偶像規定觀賽人員需要一定的人數才能錄影,擔任活動主辦單位的吉他社的同學們對於此點也非常緊張,不過當天來排隊進場的同學排到大典館大孝館間,而最後進場觀賽的同學高達餘一千五百人餘,吉他社社長陳宥安同學說,這次的活動非常感謝吉他社的同學還有各社團的幫忙,尤其是第一組綠油精們。

點閱人次:1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