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我是好青年品德兼優熱心公益! 15位優秀華岡大專優秀青年出爐   
文/李渼詩     【2012/1/12】友善列印
101年大專優秀青年出爐了,象徵積極熱情,熱心公益足為大學生之楷模的最高榮譽大專優秀青年,總計有15位華岡大專優秀青年,15位華岡大專優秀青年均是歷經層層書面資料審查及面試遴選,學務處恭賀各位獲選的大專優秀青年,希望大家能夠代表文化大學做最好的典範。


今年獲選的大專優秀青年名單包含政治系四年級吳讚軒、新聞系4年級B班王詩芳、大傳系4年級B班王為德、法律系法學組4年級C班簡銘翔、資管系4年級C班鄭詠芸、資管碩3年級林欣如、廣告系4年級B班簡尹庭、美術系4年級林瀚寬、森保系4年級邱秀芸、社福系4年級A班黃珮婷、教育系4年級杜珮華、新聞系3年級B班李筱瑩、企管系4年級B班鄒佾宸、哲學系4年級葉帥庭、法律系財法組3年級A班周鈺慈。

根據大專優秀青年遴選標準,需要具有積極進取、品學兼優之在校學生,含推廣部及研究生,此外,99學年度第2學期學業及操行成績良好,其學業成績70分以上,操行成績82分以上,而大專優秀青年也需曾擔任社團幹部,推展社團活動,有具體優良事蹟者、熱心公益,推展社會服務工作,有具體優良事蹟者、辦理愛國愛校活動,有具體優良事蹟者、投入學術研究,具有專精、創新想法者。


點閱人次: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