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吳校長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 迎接華岡五十盛年 各項活動邀您一同加入
文/李渼詩     【2012/1/24】友善列印
吳萬益校長祝福所有人2012年龍年行大運,身體健康,迎接美好的新龍年。吳校長說,文化大學順利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劃,感謝大家大力支持與指導,使文大的校務穩健成長,迎接新的一年,懇請大家繼續支持與指導。


此外,今年將是華岡50週年盛年,為掀起華岡50盛年,今年將陸續推出校慶徵文、徵照及徵影片活動,歡迎本校學生與校友踴躍投稿,利用寒假期間,找出老照片,也拍下新感動,寫下那一年,我們在華岡的點點滴滴,也寫下未來對自己與文大的期待與夢想。

第50週年徵文寫作徵選,其徵文主題為半百澄橘鬧山城-「那些年,曾經愛的文化」,不管是在文化的生活、遇到的人、發生的事情、任何是自己與文化校園有關的都可以寫作;形式不分散文、小說、新詩皆可以投稿。

第50週年徵照片徵片主題是半百澄橘鬧山城-「橘子滿天飛」,凡是任何與橘子有關的皆可以放入影片中,不管是以文字、實物、相關物品皆可,以創意風趣的方式呈現尤佳。

第50週年徵影片徵選也以半百澄橘鬧山城-「不可能的柑橘包文化」,徵照照片需含文化校園與橘子意象相關元素,校園之景需清晰可辨識文化大學;照片需有意涵;以創意特色尤佳。

此外,也將徵選「桔出青年」校慶代言人,報名至2月17日止,歡迎本校大一至大三學生踴躍參與,將選出8名代言人,分別代表本校八大素養,再由2名得分數最高的男女,成為51週年校慶代言人。代言人報名至2月17日止,網路票選將於2月20日至29日於學生會facebook官網展開,活動詳如下表與附件,歡迎本校學生多加報名與參與!

點閱人次:2563